换届改选——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八届)第十三次会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450


摘自--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微信网站

2018-02-10 赵妍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八届)第十三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康铭大厦会议室召开,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副会长刘杏林、高广健、毕启亮、苗培如、周正平、李威、车承滨、王履玮、张定豪,办公室主任孙海峰、副主任张顺利、杜淑蕊,编辑部副总编赵妍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集中在三个方面:


一、第八届(2014-2017)学会工作总结

四年一晃而过,由办公室主任孙海峰介绍了学会2014-2017年成绩斐然的四年大事记。


二、换届筹备工作

商议了学会第八届换届工作,, 筹备第九届组织机构及领导班子。


三、布置2018年度重点工作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办公室主任孙海峰


在会议中大家重点商议了学会第八届换届的人员调整方案,筹备第九届组织机构及领导班子。学会将严格遵照上级部委对社团的规章制度要求,在年龄、履职年限等问题上,调整领导成员方案。会议经过讨论达到以下共识


一、保持成员结构稳定,保持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学术性总方针不变。充分肯定了第八届领导成员们义无反顾的无私奉献,在此坚实的基础上,共同携手展望第九届。


二、有出有进,吐故纳新,注重加强梯队建设,扶持新生舞美力量。


三、对即将退休的资深同志表示诚挚感谢,以后将继续尊重其学术意见,学会的各项工作需要大家的广泛支持。


四、会议上形成的第九届建议名单,将按程序上报文化部社团办备案,同时于近期进行公示。3月下旬召开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全体常务理事大会,将名单提交全体理事进行投票选举,敬请关注。



会议花絮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秘书长张旭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刘杏林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高广健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苗培如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毕启亮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浙江省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周正平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历史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威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上海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王履玮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黑龙江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车承滨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天津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张定豪




撰稿:赵妍

摄影:闫妍

责编:赵妍



上一篇: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举办第二期舞台技术(音响技术)培训班,同期召开安徽省舞台美术学
下一篇: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八届第九次理事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