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114

2021年7月25日,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十届(第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第九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审议确认通过了“第十届理事名单(60人)”、“第十届换届领导小组名单”、“第十届会长换届选举条例”、“第十届副会长换届选举条例”、“第十届会长、副会长参选表”。



会议伊始,为深入贯彻领导部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把“精神”融入到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开展的各项业务活动当中,在大会期间,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峰向第十届理事及会员代表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做好阐释引导工作,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帮助广大会员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峰主持会议,向会员代表宣读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产生情况、宣读会员代表及会员代表大会任职期间应履行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十届换届筹备情况及部署。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致辞

  曹林会长表示,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在第九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按照“国内有凝聚力、国际有向心力”的发展目标,以“大舞美”的视野,充分发挥学会的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不断增强学会的活力、形成向心力与凝聚力。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就,离不开广大舞美同仁与会员的大力协作。更离不开全国各省市学会、行业同仁的积极组织参与支持。未来,希望大家协心共力,继续为舞美事业的劲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向会员代表做第九届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从“学术研讨”、“国际交流”、“学术出版”、“组织机构建设”几大板块总结了2018—2021年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工作。





  审议确认第十届理事名单

  监票人:周正平、伊天夫、王庆江、郑庆华


  ▲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周正平宣布第十届理事名单投票情况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十届理事名单(60人)

  北京:曹林、张旭、马路、刘科栋、高广健、沙晓岚、张庆山、韩宏志、刘文豪、刘杏林、胡耀辉、郭斌、彭云涛

  黑龙江:刘传波

  河北:郑庆华

  辽宁:关中魁

  吉林:左钢

  天津:张定豪、宋永顺

  江苏:李乐

  上海:伊天夫、潘健华、韩生、桑琦

  山东:王庆江、于鹤咏、臧占林

  福建:陈健康

  山西:郝斌武、何大鹏

  浙江:周正平、王鲁杭、倪放

  新疆:殷照祥

  甘肃:姜波

  安徽:吕宏军

  河南:李其祥

  云南:赵纯福

  广东:梁溪清、季乔

  湖南:安小华

  广西:林燕

  重庆:周小波

  海南:谢成驹

  贵州:岑佳侣

  湖北:瞿晓桦

  西藏:占堆

  内蒙古:浩特

  四川:李艺梅

  宁夏:易玉平

  陕西:蔡文辉

  青海:祝康

  江西:张怀群

  企业:闫占清、李泽青、黄志强、葛亚达、丰其云、陈威、傅高武

  审议确认第十届换届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曹林(第九届法人)

  副组长:刘杏林、张旭

  成员:高广健、马路、张庆山、伊天夫

  秘书处:孙海峰、张顺利

  审议确认第十届会长换届选举条例


  审议确认第十届副会长换届选举条例


审议确认第十届会长、副会长参选表

  

  会员、企业代表致辞


  山西舞台美术学会会长郝斌武致辞


  湖南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安小华致辞


  安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吕宏军致辞


  重庆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周晓波致辞


  仁歌股份董事长黄志强致辞

  现场传真














上一篇: 四届展丨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策展理念放送
下一篇: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